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诺基亚6108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银蓝、冷金和冰红
尺寸: 106×46.4×26mm
重量 : 98 克
屏幕参数: 4096色CSTN彩色屏幕;128×96像素
和弦铃声: 4 和弦
内置游戏: sky diver、bounce、triple pop
浏览器: WAP 1.2.1, xHTML
K-Java: 支持,CLDC 1.0/MIDP 1.0
内存容量: 2.696MB,Java堆栈200KB
标配电池容量: 850mAh,通话210-490 分钟,待机170-410 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诺基亚6108规格


 

诺基亚6108——诺基亚S40系列手机中的游戏王

    6108是诺基亚第一款支持手写输入的手机产品,并且是诺基亚北京研发中心的力作;汉字是表意的,6108支持手写功能对大多数拼音不够娴熟的用户来说好比雪中送炭。

    从外形到软、硬件设计,6108都与诺基亚其它Series 40机有着较大的不同,它实际是一款半翻盖的手机。6108的屏幕亮度比6610等又有了显著的提升,用的是和7250和6220一样的改良型4096色STN屏幕。拿它与T618的65536色的STN屏幕相比,6108的色彩略淡,亮度也稍暗一点,并且色彩过渡不如T618细腻;但6108的可视角度比T618略大,在阳光下显示也要比T618清楚。6108的铃声和免提功能通过机身右侧的一个“1”字状独立发声孔实现,这说明它其实也是采用了独立扬声器的设计,虽然只有4和弦,但比6610等机型的铃声大了不少。

    6108是为数不多的几款不支持Xpress-on彩壳的机种之一。它的中间四个按键与左右两边的按键倾斜方向相反,可以有效地减少错按的可能,这对于游戏来说显然是有利的。6108的导航键为四向,如果能改成五向导航键的话,对于提高游戏操控的顺畅度显然会大有裨益。

    由于定位是商务机,6108的游戏功能本不是其强项;但实际测试表明,它或许是Series 40系列中游戏性最强的直版机,在jbenchmark 1.0测试中它甚至相差MOTO V600仅100分。

    我们主要用6108测试了Gameloft的《雷曼3》,游戏的载入速度较快,但运行时仍有拖影现象。

诺基亚6108点评
    本质上6108和之前我们测试过的3108是一样的,只是6108的可用内存更大一些,并且具备红外接口(不支持文件传输)。由于手写板的设计,它的数字键显得有些拥挤。在测试过众多的手机之后,笔者对6108这样支持手写操作的手机不免有这样的假设--如果手写功能在游戏中能派上用场就好了!
评测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射击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