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下载《彩虹六号3:雷霆行动》

您的手机型号:
您的手机号码:
 

    在这个恐怖主义横行的时代,以“反恐”为题材的游戏可谓数不胜数,其中最为广大玩家所知晓的,就是《反恐精英》和我们现在要介绍的这款《彩虹六号》了。

    《彩虹六号》是由著名小说家汤姆·克莱斯撰写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扮演恐怖组织的大敌”彩虹六号特别行动队“,和恐怖组织展开一场殊死较量!

权威网站“Gamespot”评分 总分“8.1”

游戏性

画面表现
声音表现
操作表现
综合评定

游戏资料

开发厂商gameloft

运营厂商新浪无线

客服电话:010-85803488

收费价格:8元

游戏容量:59K

支持手机:

·诺基亚 3100
·诺基亚 3108
·诺基亚 3200
·诺基亚 3300
·诺基亚 3650
·诺基亚 5100
·诺基亚 5140
·诺基亚 6100
·诺基亚 6108
·诺基亚 6220
·诺基亚 6230
·诺基亚 6610
·诺基亚 6800
·诺基亚 6820
·诺基亚 7200
·诺基亚 7210
·诺基亚 7250
·诺基亚 7250i
·诺基亚 7650

彩虹六号下载站


彩虹六号3的贝克汉姆
恶搞广告下载

 


彩虹六号3雷霆行动演示动画
想知道手机游戏的表现力
可以达到什么程度吗?
赶快下载!

 


 

   情节介绍
情节

2007年,恐怖分子向全球政府宣战,“反恐战争”正在犹如凶猛的烈焰燃烧着全世界。当恐怖分子不断袭击美洲公民并在世界各地捣乱的时候,美国成为了石油禁运的受害者。

为了面对这些恐怖主义并保护委瑞内拉,美国最后一支反恐特别军事行动队开始行动了。 这个让全球恐怖分子都闻风丧胆的反恐突击队有着一个异常响亮的名字——“彩虹六号”而玩家正是这个行动队的领导。玩家的任务就是保护世界的安全。

虽然你拥有世界上最尖端的武器,还有众多反恐专家和特工人员的支持,你仍然需要特别冷静的头脑,无论在任何情况下。 因为恐怖主义早已不是散兵游勇,他们和你一样,也是一个非常现金和严密的军事组织。

胜负,就在一线之间!
 

     
 

独特的团队协作系统
让英雄们不再孤单

 

在队员的掩护下
你可以放心的搜查这个仓库了

 
     武器系统

AWP狙击步枪
最著名的远程打击武器。具有穿透坦克装甲的强大攻击力。可以在远处秒杀敌人或掩护队友行动。

Steyr AUG
从CS开始就是反恐精英们的标准武器,自带瞄准镜,子弹射速中等,但是威力不俗,突击用武器。

MP5 Navy
MP5的优点是重量很轻,子弹射速极快,但是威力较小。因此适合挽救人质等需要高级动力的情况。

.45 USP Tactical
著名的警用手枪USP,可以安装消音器,且装弹量较高。威力在手枪中叶出类拔萃。

远程引爆器
谁也不想被自己埋设的炸弹炸死,于是远程引爆器便应运而生了。它可以远程引爆炸弹,杀敌于无形。

C4炸弹
C4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如果他到了警察手里就是爆破、突围的好东西,但是到了恐怖分子手里……

手雷
短兵相接时最好用的面杀伤武器。可以起到牵制、杀伤大面积敌人的效果。数量有限珍惜使用。
 

闪光弹
投掷闪光弹,闪光弹可以发出强光让敌人暂时失明和长时间的视力降低。在挽救人质时非常有用。

     操作指南
手机的遥杆或者数字键盘的2、4、6、8控制光标的移动

数字键5为行动键,控制反恐队员射击目标、开门或者下一些复杂的系统命令

数字键1为闪光弹,可以让敌人暂时失明和产生长时间的视力障碍

数字键3为手雷,短兵相接时的面杀伤武器,但是千万注意不要伤到自己人和人质

数字键0为匕首,反恐队员将会把枪收起,转而用匕首袭击敌人。用于偷袭或者挽救人质等隐秘行动。

 

     
 

非常简洁明了的命令菜单
您下载的游戏,这些菜单都是中文的哦!

 

战斗打响了!一名匪徒已经被击毙,但是还有一名正在肆意顽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