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2》正式来袭!不止于冒险,不停于此刻

2020-07-0919:32:55来源:新浪游戏

  7月9日,由盛趣游戏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经典IP续作《龙之谷2》手游全平台上线。同时,游戏代言人周深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卡布叻船长》也同步上线全网各大音乐平台。

  《龙之谷》这款经典IP之作,在今年已经拉开了第十年的帷幕,十年前的横空出世,以优秀的剧情、畅快的打击感以及庞大的世界观成为了动作游戏里的黑马,十年后的今天作为它的续作《龙之谷2》在上线之时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在上线之前全网预约的人数就已将近2000万。甚至在上线后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拿到了相当不不错的成绩,在排行榜中一路冲向了TOP1的位置。

  在众多大制作MMO手游当中,如何成为下一个爆款一直是行业中讨论的重要话题。作为龙之谷系列首款大世界手游《龙之谷2》在被推出时就备受行业的期待。《龙之谷2》的推陈出新也成为它突破重围的一大关键。

  • 继承经典的Q萌画风和宏大世界观,开放全新更完整的大世界

  《龙之谷2》传承了经典龙之谷风格的Q萌画风和宏大世界观,此次还全新开放了无缝地图,将之前一个个孤立的战场变成了完整孤立的龙之谷大世界,也首次向玩家展现了阿尔特里亚的全貌。游戏的美术也达到了历史之最,真实光照、昼夜天气变化等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开阔的感官体验。

  • 全新的副本,丰富多流派的职业,让玩家默契配合斗智斗勇

  更大的世界,意味着更大的挑战。《龙之谷2》手游中不仅仅只有四个职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后期,进行基础职业上的转职创造出新的职业。职业的多元化和差异性也让玩家们又更多选择的空间。与此同时,突破了之前副本经典的玩法,《龙之谷2》的副本更加考验团队的合作配合,各个职业在副本中承担的肉盾、后排输出,以及给队友治疗的职责也更加的鲜明。随着副本难度挑战越大,也越发考验玩家们之间的默契。

  • 多元的游戏玩法,多样的社交体验。给玩家提供不同的乐趣

  基于大世界地图下,玩家对游戏的探索自由性非常高。游戏中开创了挖宝、生活职业、野外奇遇等大量新玩法。同时还引入了非对称性的竞技玩法,冒险团,公会战斗、自由PK等让玩家的冒险处处有惊喜。其中师徒、冒险团、公会等多样的社交关系,也满足了玩家的社交体验,让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再次升级。

  正如《龙之谷2》的slogan所说:“敢2,敢冒险”,正是制作团队的初心所在,面对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敢于探索和试错,永怀赤子之心的前行,才能在各个领域实现自我的突破和变革。不止于冒险,不停于此刻,我们期待着《龙之谷2》会在这个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