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世界入局MOBA市场 《曙光英雄》封测进行中

2020-06-1211:25:59来源:新浪游戏

  伴随着全球火热的电竞热潮,MOBA游戏成为广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品类,尤其是5V5的多人竞技模式,MOBA游戏的竞技属性这个天生优势,让很多玩家乐此不疲。赛事也成为了MOBA游戏的一大特色,人们在直播里看职业队员场上厮杀,也常会想,自己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参加比赛呢?

  正在封测中的全新MOBA游戏——《曙光英雄》给广大玩家带来体验赛事的机会,这款游戏创新推出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全民MOBA赛事体系,让玩家不但能体验生而为赢的竞技乐趣,还能获取属于胜利者的丰厚奖励!

  [世界观:曙光之初]

  很久以前,天地还是一片虚无。本源的力量在虚空中静静地漂浮,孕育出了光。第一束曙光化为两位女神,她们背靠彼此,以身躯支撑起天地,释放出巨大的能量。随即,以曙光大陆为中心,诞生出无数个平行世界,用尽力量的女神分别降落在曙光大陆的东西两端,化作石像守护大陆。

  为了大陆的和平,曙光女神召唤四散于各个时空的英雄,齐聚试炼圣殿。古老的誓言在吟唱,曙光之子开启法阵,那些为光明与和平而战的英雄们,由此进入曙光裂谷,献出忠诚、勇气和力量。世界将由曙光英雄来守护!

  [英雄设计:六大职业]

  作为一个MOBA游戏,英雄之间的对决自然是游戏的核心。《曙光英雄》设计了几十位各具特色的英雄形象,共分为六大职业,这些英雄来自东西方的历史和神话传说,超萌可爱的爱丽丝、仙风道骨的吕洞宾、美轮美奂的穆桂英、力拔山兮的鲁智深等等……

  职业分类:坦克、战士、游侠、法师、射手、辅助

  几十位来自东西方的英雄汇聚于此,《曙光英雄》还配套设计多款个性化皮肤,精美人设,多样风格,衍变出无穷无尽的搭配组合,尽享超酷无限团战。

  [赛事体系:冠军联赛]

  为了满足玩家对游戏多样化的需求,这款MOBA游戏设计了多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其中,对战模式有实战对抗(快速匹配)、排位赛、开房间、训练营等模式,同时在匹配规则上也做了深度优化,尽可能让水平接近的玩家优先匹配在一起进行战斗。

  实战对抗(快速匹配):经典对战、乱斗地图

  排位赛:传统天梯、单挑竞技

  开房间:经典对战、乱斗地图、单人地图

  训练营:英雄试玩

  赛事方面,《曙光英雄》设计了冠军联赛模式,推出大师分规则,赛事体系照顾到各个层面的玩家。根据其水平来匹配对应的各级赛事,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到竞技赛事之中,真正做到全民赛事的概念。

  各级新人赛:专属于新手玩家的个人赛事,全天开启,夺冠可参加下一级挑战,全部完成获高额奖励。

  挑战赛:个人匹配参赛的多轮单败淘汰赛,连胜场次越多奖励越丰厚,挑战赛等级共1-5级。大师等阶提升到一定等级后将自动升级挑战赛等阶。

  休闲福利赛:个人匹配参加的单轮赛,全天开放,完成即可领取奖励,为大众玩家量身打造,时间灵活,打联赛奖章的不二选择。

  争霸赛:根据自己每局表现获取积分,表现越好获取的积分越多,完成所有对局比赛后,凭借个人总积分与组内其他玩家争夺排名奖励。

  [特色玩法:终结之战]

  曾几何时,我们陷于耗时过长的对局,四五十分钟仍然分不出胜负;《曙光英雄》推出终结之战,当对战双方鏖战至25分钟后,双方水晶会变身水晶巨人,移动至地图中心,玩家只要最先消灭对方水晶巨人即可获胜。既避免了耗时过长的鏖战,也增加了战局的变数,只要你不放弃,就有机会逆风翻盘。

  [特色玩法:局内快捷传送]

  《曙光英雄》创新设置了局内快捷传送功能,增加MOBA游戏更多的策略性和变数,玩家可以利用传送阵迅速支援其他队友。开局2分钟后开启上下路河道传送阵,玩家可以通过利用传送阵前往上下路进行支援等,传送阵开启后持续时间为10分钟,在传送阵开启时间内,个人使用传送阵后cd为90秒。

  全民MOBA赛事,人人皆可参与;创新终结之战,看我逆风翻盘。走上竞技战场,我们就是自己的王!《曙光英雄》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竞技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