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叫你免费领60连抽 爆爽放置手游《轩辕剑:剑之源》全平台上线

2020-04-2812:19:00来源:新浪游戏

  躺着也能感受爆爽游戏体验?你没看错!由首席躺玩导师李诞倾情推荐、轩辕剑正版授权、中手游发行的新一代休闲放置卡牌手游《轩辕剑:剑之源》今日全平台上线。

  现在进入游戏即可领取五星伙伴、海量仙玉等超20重精彩好礼,给力的免费拿60连抽的活动,让你一次抽到爽。想感受放置手游新体验的小伙伴赶紧下载游戏吧!

  官网地址:http://xyjjzy.cmge.com/yy/wap

  李诞陪你躺着玩 免费领60连抽,海量好礼领不停

  最近很多玩家都注意到了李诞沉迷《轩辕剑:剑之源》的身影,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有策略还爆爽的休闲放置手游,《轩辕剑:剑之源》满足了他对手游的一切幻想。

  不想肝又想要满满的福利?不想累又想体验策略战斗的爽快?这些《轩辕剑:剑之源》统统可以满足!先看看对游戏特别挑的李诞碰上《轩辕剑:剑之源》都发生了怎样的“化学反应”吧!到底年轻人就想躺着是不是问题呢?李诞导师给出了答案。

  玩着玩着变成首席躺玩导师的李诞与上千位游戏主播已经进入游戏,想与他们一起战斗就赶紧下载游戏吧。现在进入斗鱼直播平台观看《轩辕剑:剑之源》直播,还有海量游戏礼包以及上万元京东卡等你来拿。

  放置手游新体验 一键爆爽躺着玩

  作为一款休闲放置手游,《轩辕剑:剑之源》选择将“休闲”贯彻到底,16小时超长离线收益不打折,上线一键收取满满资源,玩家只需少量时间即可获得海量收益。超高游戏爆率,十连抽累积有保底,单抽也有机会得到五星人气伙伴,再也不用担心玩游戏玩到“肝疼”。

  更令人惊喜的是,游戏支持完美离线挂机,即使在战斗中切换画面,游戏也能在后台继续为你战斗,不用担心游戏掉线带来的重新登录问题。

  同时,《轩辕剑:剑之源》将中国经典仙侠IP“轩辕剑”历代人气作品浓缩在一起,剧情跌宕起伏,进入游戏堪比看一场专属于你的定制“仙侠大片”。而“轩辕剑”历代作品中人气最高的上百位角色也同样在游戏中等待成为你的伙伴。在海量福利的支撑下,你可以轻松挑选伙伴,组建你的“梦幻阵容”,在游戏中畅快遨游,感受策略战斗的爽快。

  五一将近,超长假期即将到来。各位小伙伴无论是打算宅在家中躺到天荒地老,还是出门旅游呼吸新鲜空气,《轩辕剑:剑之源》都能在你感到无聊时带给你爆爽的游戏快乐。现在就下载游戏,开启你的”躺赢“之路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