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声优梶裕贵为《失落王冠》手游即将上线送祝福

2020-04-2217:33:04来源:新浪游戏

  备受期待的《失落王冠》手游即将上线,日本著名声优梶裕贵专门录制祝福视频。

  梶裕贵表示:《罪恶王冠》在国外的评价非常高,反响很热烈,非常开心。樱满集在他的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作品和角色,在作为声优以及演员的不断成长的过程中,这个角色是个非常巨大的转折点。《罪恶王冠》对于梶裕贵来说是一部十分重要的作品,它能成为《失落王冠》手游与大家见面非常开心,也请大家期待游戏的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