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5)

  第五章-幽渊兮龙吟,穷碧落兮以觅

  开场,姬亭以强硬的态度加入了队伍,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份。

  姬亭的探险技能【贯鹄】用于射击远处的机关开启桥的通路,并且,初始攻击是所有人中最高的,让人意外的是她的属性是【岩】,被迦兰多的【雷】属性克制,同时也是瑚月的【水】属性的克星。而男主角的【火】生【岩】。人物的设置也遵循五行相生相克。

游民星空

  在这之前,先为玩家介绍一个隐藏商店,成为该武器商人的尊贵会员后可以买到非常高阶的武器,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使用刷钱BUG后这将为玩家前期练级带来极大帮助。

游民星空

  由于蓉霜与姬亭的事耽搁了前往【蒲姑】的时间,既然姬亭伤势已好,姬亭也决定一起前往。剧情过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东观森林】(这时候森林中有 三个支线任务,其中有一个"寻找松木"的任务不用着急,到了【蒲姑】找药材商人在材料中买到“松木”。)离开【东观森林】的时候,天色已晚,几位孤男寡女 又野外露营。姬亭也能看见“琥珀”,拥有与凤天凌一样的灵体质,并且有与凤天凌似曾相识的感觉。凤天凌这种放在现代注定孤独一生的小子只觉得她和瑚月的说 法都很荒谬,但是他们聊的很开心,丝毫没有察觉到远处默默观察一切的瑚月。

游民星空

  而另外一边,前来寻找王姬的姬克对姜契产生了怀疑,门客见形势不对,赶紧提醒姜契有封太师的密件以岔开话题。姬克见信脸色大变,向姜契要了些许兵马即动身前往奄国执行特殊任务姜契此次机遇究竟是福是祸,无从判断。

游民星空

  大清早,凤天凌一行人继续前往【蒲姑】(【东观森林】门口就是穿越过来的子宋,松木等会去【蒲姑】购买后再来交付任务即可)这时候的大地图上玩 家能够搜索到两枚【封印之蛋】。【封印之蛋】这时候的作用不明显,但是按照游戏的尿性来看,解开3个以上的封印之后应该可以召唤特殊怪物,比如Boss。

  到了【蒲姑】,先四处打听【封神台】的下落,在旅馆与店小二和老板娘对话,得知子乔老爷子精通这些玄怪小说,而负责照顾子乔的人叫玉宝,家住城 北。找到玉宝家,刚巧碰到急急忙忙出门的玉宝,原来子乔有“癫狂病”,需要宁神叶熬制的药才能安静下来,碰巧玉宝把药房最后的宁神叶给煮坏了。为了得到玉 宝的信任,凤天凌决定亲自去【东观森林】收集宁神叶来给老爷子熬药。此时【东观森林】会标记出三颗宁神叶的位置,收集后带回【蒲姑】交给玉宝熬药。

游民星空

  玉宝将熬好的药交给凤天凌,让他们去见院子后面的老爷子(入口在玉宝左手边的大门)。老爷子提起是自己透露了“太一轮“的秘密导致商朝灭亡,可 是凤天凌一行人并未在意,而是一心打听【封神台】的下落。老爷子有点小孩子气,非要姬亭为她的无理道歉才肯告诉众人他最近的研究成果。姬亭身为周人却非要 低声下气地跟老爷子道歉,真是融入团队的时间太快了。反观蓉霜似乎一直没什么存在感。

游民星空

  老爷子自己并不知道【封神台】的下落,但是他提起城里有个名为”萧石“的人参与过【封神台】的建筑工作。告别子乔,在城南找到萧石,极不情愿地 说出了参与建筑【封神台】的往事。得知【封神台】位于”芝罘山“,迫不及待的众人前往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在山脚的时候,到岔路路口。凤天凌想由龙头开始 搜索,一直沉默的蓉霜却表示那条路可能很危险,没想到此举激怒了一直温文尔雅的迦兰多。迦兰多之所以不喜欢蓉霜,是因为正是蓉霜寻找的”九个铜人“召唤出 来的黑龙毁灭了他的国家。迦兰多表现的非常强硬,要走龙头。

游民星空

  消失一段时间的白王感受到了”噬“的力量,回忆自己所做的一切。原来他就是”杀“掉迦兰多师傅的人,但并没有真正杀掉,而是使天脉散为紫气,吸 引魔物来到人世间。他的职责就是寻找【圣环】,将紫气完全封印。其中一半【圣环】正是——凤天凌。而另外一半的下落却毫无头绪。

游民星空

  休息了一夜后,上山开始探索,触发第一个比较难的BOSS战。Boss青龙动画大招为水属性攻击,造成全员约600+的水属性伤害,普通物理攻 击附带随机冻结效果。伤害比较明显的是姬亭的【岩】属性奇术,在战斗开始的时候玩家可以适当调整水属性抗性,把【岩】属性的怪物作为奇兵派上场协助战斗。 另外,龙的闪避率特别高,半血后闪避率下降,物理攻击伤害明显高于奇术伤害。(蓉霜有一招奥义能够减少全体成员百分之40的水属性伤害,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击败了青龙,【封神台】的样子逐渐显示出来(这里有一个宝箱需要姬亭的技能才可拿到,而打败龙之后旁边的宝箱内有两个“地脉血泉”,是未来战斗 的最佳回复品,务必带走。),原来这只是个周人用来藏匿掠夺来的宝物的宝库,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就在失望之时,瑚月提到有可能另外一座【封神台】在【太 山】之上,凤天凌也提起自己并未完全探索过【太山】。下一站决定了,还在等什么呢。

  在【东观森林】这时候不能直接用土灵王朱传送到森林另外一边,因为森林中有必须触发的剧情。夜晚宿营,迦兰多提到“轮回”的概念,瑚月趁机提起今生自己与凤天凌有六十年姻缘,引起了姬亭的强烈不满。

游民星空

  在【太山】观礼台附近的石头,使用姬亭的探险技能将桥的机关打开。通过桥到达山顶的众人没有发现【封神台】的下落,反而发现地上布满了商人士兵的尸体。幸存的队长告诉凤天凌,殷人(即商朝遗民)企图释放“凤灵”来复国的计划被周人发觉了,奄国此刻也处于危险的境地。

游民星空

  这时,姜契带着他的士兵出现了,原来罪魁祸首就是这群人。月黑风高,荒山野岭,新仇旧恨,此时不报更待何时。

  出乎意料的姜契惊人的耐打,凤天凌和姬亭都是必战角色。战斗优先使用群攻技能将所有杂兵击杀(杂兵会放迷烟,使角色进入昏迷状态,非常讨厌)姜 契的技能打其他角色都可以有500+的伤害,但是打在男主角身上却没有任何效果.。.把杂兵消除后,凤天凌单挑虐姜契毫无压力。

游民星空

  姜契一番话激怒了姬亭,姬亭虽然愤怒地射死了姜契,可是自己内心也迷茫了。然而此时的凤天凌完全没有心情去顾忌她了,因为他知道了一个更可怕的事,自己的家族恐怕要毁在周人手中了。迦兰多建议天凌先不要急,回奄国去确认情况,再做下一步打算。

游民星空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