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3)

  第三章-诡奇兮幻妙,疑绝域兮未逢

  主线剧情:

  1.为了到达蒲姑国,要穿过太山东方的东观森林,二人动身前往。

  2.在东观森林再遇金发女子,一同前来的还有白王,白王以告诉凤天凌炼妖壶用法代价进入了炼妖壶内。

  3.在瑚月的陪同下,凤天凌与迦兰多进入了炼妖壶内部寻找白王,打听其与身毒国的联系。

  4.白王轻易击败了凤天凌与迦兰多,并且告知凤天凌具有特殊的使命。瑚月要求留下陪凤天凌,于是白王留下炼妖壶独自离开众人。

  支线任务:

  【热心助人的息婆婆】③出门前往太山的路上,息婆婆会再次送主角一些礼物。

  【借用你的眼光】②武器/防具店内,商何为买何种防具而困扰,主角送其一件“青铜甲”。

  【忘了该买什么】②豆子又忘记主人要他买什么东西了,主角猜出来是“黄铜矿”(这个暂时没找到在哪可以取得)。

  【细腻的妻子】②息青的丈夫从马上摔伤了,要主角负责人,主角只好买来“调息丹”补偿;

  【我要当尊爵】②杂货店的征涛又要主角做冤大头买10把铜剑了;

  【我爱流言】前往奄国。边郊,找到庆祥,迦兰多会告诉他一些趣闻。

  游戏地图

  离开长奄国后的大地图,经过但不需要进入【太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