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

  GameSpot放出了一篇简短的预览文章,揭示该作初步细节并配有游戏截图:

  劳拉这一次与一位玛雅男人Totec同行,她用枪(经典的双枪造型,子弹无限),他使矛。

  游戏为固定视角的动作向复古作品,有很重的合作通关戏份。比如Totec可掷出长矛钉在峭壁垂直面上,劳拉以它为梯攀上原本无法企及的高处;两人还有其它招式,比如劳拉跳到Totec的盾牌上,后者则把它高举过头;劳拉则拥有抓勾系统,可横越无法跳过的天堑。

  游戏中当然也会遇到一定数量的古墓及谜题,某些机关要两人合作才能解开。游戏支持在线及本地联机,玩家可随时加入或退出另一位玩家的游戏进程,当然也能一个人独立完成游戏(可能会缺失某些成就)。

  该作预计今年夏天面市,只作在线发布,无零售实体。


下一页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7)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6)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5)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4)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3)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2)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首批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