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8日 13: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发布《暗黑血统2》PC版2号升级补丁

  抢先玩《暗黑血统2》的同学们想必遇到了一些BUG,比如在Blackstone的BUG之类,别担心,THQ已经放出了2号补丁,快去Steam升级吧!

  根据补丁文档显示,此次更新在暂停画面加入了“按键设置”功能,并且修复了垂直同步失效。另外补丁还修复了在blackstone场景跳出的问题以及其他的细节。但官方仍旧没有给出任何关于《暗黑血统2》游戏配置文件的消息。本补丁目前只能通过steam自动更新获得。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这个补丁将使你的键位恢复到默认设置

  ·在暂停菜单中增加键位绑定选项

  ·垂直同步选项现在可以使用

  ·Reaper Form(死神形态/收割者形态)现在可以用键盘触发了

  ·音频设定可以保存在Steam Cloud上面

  ·在Possessed Weapon(附魔武器)目录下面第三排你可以去sacrifice items(献祭物品)

  ·在任何分辨率下目标图像显示均已正常

  ·修正了在Blackstone处的BUG,包括在the 2nd lever以及Lilith过场动画的错误

  ·修正了一些零碎的进程错误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