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9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对《暗黑血统2》PC版糟糕的移植致歉

  关于《暗黑血统2》PC版的情况,官方总算说了些什么。THQ社区经理Mat就PC版本《暗黑血统2》糟糕的移植情况道歉。根据早先的报告,《暗黑血统2》PC版本应该有可调的选项文件,比如视频选项,键鼠的键位设置等。可惜最后出炉的PC版本中一个也没有兑现,THQ认为应该就此向PC玩家道歉。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根据Mat所说,这些特性本来是包括在游戏中的,但是在最后的开发过程中,由于不可知的原因,在最后一分钟,做出了一些修改,上面所有的PC特性也包括在其中。

  Mat补充道:“我们还是想要把这些功能加上去的,此时此刻,开发小组还在检查有没有什么可以加进游戏的。我不能保证会加什么,我能保证我们正在想办法并且表达用补丁弥补的决心。”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进一步的调查显示PC版本还未做好发售准备,但是THQ决定不能推迟。PC玩家会因此更加生气。为什么公司对PC不像对主机那样尽心尽力呢?大家都知道答案。

  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PC版类似补丁的消息。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