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官方指南攻略本细节公布

  亚马逊今天公布了有关《暗黑血统2》官方指南攻略本的最新细节。这本由Prima Games出版的368页攻略指南将会包含游戏路线,战斗指南,解谜方法以及详细的游戏地图。此外,本次指南还会赠送一款独占DLC武器。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官方指南攻略本:

  独占武器 -- 使用Fletcher's Crow Hammer猛击你的敌人。

  增强探索体验 -- 有关Death冒险之旅的详尽介绍,包括每一个地宫和支线任务。

  战斗介绍 -- 所有Death动作、武器、以及技能的详细介绍,甚至还有最困难的解谜攻略。

  寻路 -- 详尽的地图,方便玩家找到所有的隐藏道具和任务物品。

  《暗黑血统2》官方指南攻略本建议零售价为24.99美元,将会与游戏同步发售,于8月14日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