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用使命召唤作弊码换取男童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根据美国联邦法院今日发布的媒体情报,一名美国加州22岁的男子就儿童色情物品认罪,通过COD的“作弊码”索取一名10岁男童的裸体照片。

  小学生与犯罪嫌疑人名叫John Kenneth和Calderon Basto,Xbox昵称为“Tribal”和“MoDzz”。Basto与这名小学生在Xbox网络结识,游玩《现代战争2》,与小学生聊天,随后该男子邀男童进入私密聊天室,他们相互交换了手机号码。通过手机短信,Basto要求男童拿出一些他的“私密部”照片,作为交换,Basto许诺将赠送男童20个作弊码,包括游戏的精英武器,无限制的Xbox网络服务等内容。

  在男童通过手机向Basto发送了照片之后,Basto叫男童删除短信内容和照片,这样就不会交换到了作弊码被抓。不过男童的母亲通过外州的号码发现了这些短信内容,随后就报告了当局。

  Basto现已被联邦法院拘留。2月8日开庭受审,将面临不少于5年,上限20年的监禁。

  虽然此类事件让动视的COD系列遭到了负面影响,不过Xbox网络相同的性犯罪案件,联邦法院已经出台了更多的保护儿童性犯罪案件的政策。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现代战争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