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一体2》首批细节 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去年的《三位一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三位一体2》也在E3公布了。ATLUS还展示了游戏的超短演示视频,预告了游戏中的一些改变。

  对于没玩过《三位一体》的玩家,我们先要为你们普及一点背景知识。《三位一体》是一部横版动作冒险游戏,里面有两个重要元素:物理谜题和角色切 换。在《三位一体》中,玩家要在盗贼、战士和法师之间来回切换,来运用他们独特的技能来解决他们遇到的一个个困难。

  《三位一体2》与1代看上去差不多,但是2代带来了更深度的功能。在画面得到提升、加入了在线合作模式的同时,各个角色也得到了一些新能力。法 师现在可以操纵敌军,而盗贼可以让时间变慢。除了这两个技能之外,其他的新技能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听说游戏的关卡也将配合各个职业的特殊能力,这也让角色 能力的重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游戏特点:

  ·在线合作模式:你可以在局域网与互联网上与两个朋友一起进入《三位一体2》的奇幻世界,一起解谜、打怪、解锁神秘物品。团队面前,没有解决不 掉的难题!

  ·全新特殊技能:充满力量的骑士、身手敏捷的盗贼、智慧无穷的法师都得到了全新的技能。新的谜题和新的敌人都需要你的英雄使用独特的技能来解 决。

  ·精彩的奇幻冒险:探索游戏中画面超棒的世界。明亮、色彩缤纷的画面效果加上精彩的音乐配合,为你带来最棒的感官体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