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证08奥运 珍藏《北京奥运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9:24  新浪游戏

  震撼世界的击缶迎宾礼、充斥着激动和感动的完美开幕式,让所有与奥林匹克结缘的人们欢聚在美丽、亲和的中国!8月的中国充满欢乐、祥和和激情,世界人民见证了中国,见证了喜迎四方宾朋的体育盛事的开幕!

  这一切都是隽永的记忆,期盼了无数个日夜的你我该如何将这一刻保留?除了福娃、纪念邮票等各种只能观赏的纪念品,你是否还想让奥运会的足迹留下更多?是否希望奥运会在落幕后还能随时回味、把玩?相信《北京奥运2008?》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北京奥运2008?》是史上第一款引进中国的奥运主题视频竞技游戏,游戏受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完整还原了奥运比赛的各种设施、细节,鸟巢、水立方等每一个比赛场地都尽收眼底。世界尖端的3D游戏制作技术、超逼真的音效、场景特效,让你在游戏中如身临其境!逼真的体育健儿形象让我们亲身感受作为中国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的全仿真情景,你可以亲自为国争光,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让国歌奏响在奥运场馆中!从此,你可以随时随地欣赏鸟巢和水立方的美轮美奂,从此,你可以在回想起这次全球盛赞的奥运会时卷起袖管玩上一把,过一回当运动员为民族争光的瘾!

  08年藏品不二之选,《北京奥运2008?》奥运会官方游戏珍藏版正在抢购,详情请查询:www.ceasia.com.cn/

  如果你想与更多中国人一起投身到这张游戏比赛中来,那么请密切关注奥运会官方游戏《北京奥运2008?》全国推广活动——“我的2008游戏运动会”!这场奥运游戏对战竞技比赛将让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其中,真正体现了全民奥运的理念!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5000家大型网吧,参赛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

  目前,全国网吧正在紧张报名中,欲知更多详情请查询:2008.walike.com

  活动咨询及服务: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网吧活动办公室

  联系人:朱玮军 曹菁

  电话:021-26386682 021-68795855

  电子邮件:walike.com@qq.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