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媒体和企业聚焦奥运游戏活动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7:46  新浪游戏

  众媒体和企业聚焦奥运游戏活动发布会

  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新浪网主办,渡口网络、中电博亚、维思互动承办的《北京奥运2008™》全国推广活动于2008年8月6日14时在北京召开中国地区首发仪式暨“我的2008游戏运动会”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国内多家电视台和大型媒体的积极关注。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旅游卫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京华日报、中国青年报、新浪、硅谷动力、百度游戏、天极网等40多家大型电视、平煤、网媒都齐齐到会!

  除此之外,《北京奥运2008™》全国推广活动也引起了如AMD、清华同方等电脑硬件厂商及北京市网吧行业协会、上海东方宽频、联想集团电信行业等网吧和意向合作单位的关注。可见,《北京奥运2008™》作为一款与奥运同步推出的竞技游戏,在中国地区是炙手可热的娱乐产品,游戏逼真的内容和生动体验将为广大游戏玩家和为奥运狂热的年轻人带来另一场身临其境的模拟的“奥运会”!

  希望《北京奥运2008™》即将开展的全国推广活动能够带领更多的玩家参与“属于自己的奥运会”,让无数奥运场地外激情澎湃、跃跃欲试的奥运迷们都梦圆《北京奥运2008™》!再次预祝“我的2008游戏运动会”开展顺利,也祝广大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比赛中取得最佳战绩!

  活动动态敬请关注:2008.walike.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