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官方游戏洽谈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7:49  新浪游戏

  众人翘首的2008奥运官方游戏《北京奥运2008》将于8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推广活动合作洽谈会。

  《北京奥运2008》是由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世嘉公司制作发行的奥运主题视频竞技游戏。游戏中逼真的奥运场地实景、流畅的人物动作、光影特效等,都达到了竞技游戏技术特效的新高峰。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亲临奥运现场的激情和高端游戏体验!

  据悉游戏将于奥运期间至年底开展全国推广活动,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与新浪网主办、中电博亚、渡口网络、外高桥动漫游戏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将于全国7大赛区、近5000家网吧组织本次活动,活动合作洽谈会将邀请IT软硬件厂商、游戏厂商、快速消费品厂商及广告公关代理商洽谈活动合作事宜。

  本次全国推广活动获得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将与奥运同步进行。将是2008年一场新的商业契机。

  详情请参看2008.walik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