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游戏《北京奥运2008》代理权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43  新浪游戏

  国内资深单机游戏发行商--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经取得《北京奥运2008》游戏大陆地区总代理权,目前产品的各项报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北京奥运2008》(Beijing 2008 -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of the Olympic Games)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官方唯一授权视频游戏,由世嘉公司(SEGA)出品。

  

  

  作为一款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游戏,《北京奥运2008》包含了10个大项38个小项的奥运赛事,更收录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个性鲜明的奥运场馆,相信能够为广大游戏玩家和体育爱好者们带来最为真实的奥运体验。

  “圆梦奥运,成就英雄”,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7月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步发售《北京奥运2008》。据悉,届时除了全国各地的盛大首发仪式外,还将举行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购买中电博亚最新上市产品请访问官方网站:www.ceasia.com.cn

  垂询相关游戏信息请发电邮至:support@ceasia.com.cn

  感谢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网络及推广支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