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2008》圆梦奥运成就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9:52  新浪游戏

  5月22日-5月25日,“鸟巢”迎来了“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神秘建筑终于揭开了面纱。6月4日,由国际奥委会官方唯一指定的视频游戏《北京奥运2008》(Beijing 2008 -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of the Olympic Games),继国版封面亮相后,再次唱响了祝福奥运,情系玩家的宣传口号:圆梦奥运、成就英雄!

  想要亲临现场呐喊助威却没能抽到奥运门票?想要体会奥运健儿的竞技心路却不堪烈日酷暑?想要感受“鸟巢”、“水立方”的独特魅力却因种种原因行程受阻?拥有《北京奥运2008》,踏上属于自己的奥运征程!

  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北京奥运2008》版本,让你尽享东道主的殊荣。它不光是一场体育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盛宴,更值得让你永久珍藏。

  《北京奥运2008》即将发售,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