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简体中文版《半条命2》即将上市 近日又获多项年终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1:49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12月21日电:

  简体中文版《半条命2》将于近日与中国大陆地区玩家见面,近日已有消息证明简体中文版的《半条命2》已经开始压盘。相信发售的日期指日可待了。

  在欧美几家知名媒体的年终游戏评比中,《半条命2》又荣获了很多抢眼大奖:

  GameArena:

  年度最佳开发小组-----Developer of the Year (Valve Software)

  最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Best First Person Shooter

  年度最佳PC游戏-----PC Game of the Year

  2004年度最佳游戏-----Best Game of 2004

  GameSpy:

  最佳动作游戏(PC)-----Best Action Game (PC)

  最佳画面(PC)-----Best Graphics (PC)

  最佳人物(PC)-阿狗-----Best Character (PC) - Dog

  2004年度最佳游戏(PC)-----Game of the Year (PC)

  IGN:

  最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Best First-Person Shooter

  最佳画面-----Best Graphics

  2004年度最佳PC游戏-----PC Game of the Year

  Edge:

  2004年PC游戏最佳游戏-----The 2004 Edge Award for Best Game

  2004年PC游戏最佳创新奖-----The 2004 Edge Award for Innovation

  2004年PC游戏最佳形象设计奖-----The 2004 Edge Award for Best Visual Design

  从《半条命2》所获得荣誉上来看,它不可否认的是本年度最值得玩家期待和最棒的游戏之一。简体中文版的《半条命2》也将于近日上市,到时候,中国的玩家一定能够充分领略到这款经典大作的无穷魅力。

  还需要提醒玩家的是:目前,简体中文正式版的《半条命2》目前还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售,现在市面出售的“《半条命2》”全部为伪正版,伪正版无法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行,无法享受到游戏的修正更新及精彩的网络对战模式,更有可能因为使用盗版游戏而终身被禁止再使用Steam平台。

  请玩家耐心等待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的发售。支持《半条命2》,支持正版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压盘 玩家打爆奥美客服电话 (2004-12-20 14:46)
《半条命2》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4-12-15 14:57)
《游戏基地》第12期半条命2专题 (2004-12-15 14:05)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Valve提供《半条命2》问题解决方案 (2004-12-03 14:40)
《半条命2》发布新网络对战模式 死亡竞赛 (2004-12-02 11:38)
半条命2 死亡竞赛多人模式补丁问世 (2004-12-02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