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4: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的攻略(7)

游民星空

  小编这里的战术是孤军奋战,只打一个分支任务,但前提是你都有以上提到的小冲锋和狙击枪,如果没有的话在第一个自选分支的以牙还牙的任务里都能获得到。.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之后就会开始读条了,直接冲到最上面,可以看到直升机,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在这里守住,坚持10分钟,失败条件,飞机被破坏或者主角被杀死。.

游民星空

  小编这里已经获得了狙击枪跟小冲锋所以就只做了尤玛之怒这个直线,开启了机枪,接着就是看图分析了,红圈是敌人的主道,不管到绿圈还是篮圈都得经过这里,也是敌人最集中的地方,接着就是最后面的小紫圈,这里会有个超远的狙击手,只能用狙击枪解决,所以小编才带了狙击枪,从头到尾基本上就为了开这一枪,黄色圈圈的这个窗口在中期也会出现敌人,所以要注意以下。.

游民星空

  刚才是右边的敌人出现路径,现在是左边,左边这里就比较少一点了,主要出现的时蓝圈,其次是红圈,黄圈基本都是出狙击手,这个距离用机枪就能打到。.

游民星空

  敌人出来的并不密集,但前提是你要第一时间打死,枪法不行的话就多练练或者多做几个任务,在开始之前你可以转动一下机枪,看看最大范围去到哪里。.

游民星空

  接着在8分40秒左右的时候会出现这个超远的狙击手,这里直接掏出狙击枪打死,这段时间是敌人的空挡,只有这个狙击手。.

游民星空

  接着在7分钟左右的时候会出现直升机,如果下面的敌人多的话先清理敌人,等直升机飞近一点也不怕,医疗针管够,直升机不需要打爆,打爆太费时间了,把飞机里面用机枪的敌人打死就行了,过会直升机会自己回去的。.

游民星空

  接着最后会出现喷火兵,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会出来比之前稍多的敌人,切忌不要让敌人跑到了你的后面,如果漏掉一个敌人跑到了你身后还能接受,如果2个以上的话基本就崩了,在你处理后面的敌人的时候前面的敌人都会上来的,在时间结束可以走的时候敌人会继续出来,我们先清理完敌人,然后再上飞机。.

  小编在这里说声抱歉,不知道是在安装的时候出了问题还是什么情况,小编在消灭掉敌人之后准备上飞机,正常情况是靠近飞机就会进入剧情,然后就是评分结束,而小编遇到飞机不愿意带我的情况,靠近之后没有进入剧情,而且飞机上的菱形的黄色任务标记也消失了,飞机在一直旋转,就是不带我走,所以最终的通关截图小编也给不出来了,还请童鞋们谅解,《孤岛惊魂4》DLC逃离Durgesh监狱到此结束,但是毕竟是沙盒游戏,还有更多的玩法等高玩们去发掘。.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