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4: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4》逃离Durgesh监狱的攻略(5)

  自选分支-拆弹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找到拆弹的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来到之后从悬崖这里上去。.

游民星空

  在下面的小屋这里会有一个敌人,注意别被看到了,被发现的话敌人会启动炸弹。.

游民星空

  接着标记好塔上的敌人,尽量标全了。.

游民星空

  然后从左边绕过去,到高塔的侧面,在撤面这里有个炸弹,看到没有敌人就上去拆掉,接着从这个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上去之后由于在下面的时候都标记好了敌人,所以在楼下也能看到敌人的位置,逐个暗杀掉,然后在塔的中间会找到第二个炸弹,拆掉。.

游民星空

  接着一路暗杀敌人来到顶层之后拆掉最后一个炸弹就完成任务了,小编这里完成任务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个直升机来射我了,不知道是不是运气的问题,不过在顶层外围能找到RPG,直接撸一炮,这个任务完成了之后会在撤离点放置炸药桶和爆炸物的道具。.

  自选分支-人质营救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找到人质营救的任务点。.

游民星空

  先来到地图上小编所在的位置,这里有个迫击炮,

游民星空

  用这里的迫击炮可以直接望到我们要去的任务地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