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6: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剑奇谭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主线、侠义榜(3)

游民星空

  这个很显然了,我把闻人羽的星魄都给洗了,重新点了一遍,因为她本身有3点,只有这两个人的情况下暂时把闻人羽弄成MT。

游民星空

  点完之后开战,敌人是3头狼,打起来还算好打,如果控制的乐无异就把闻人羽设置成全力进攻,控制的闻人羽就把乐无异设置成协助玩家,这样一来两个人的消耗都比较轻松,加上敌人不耐打。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点可以看到这个梯子,空格键调查,之后回头你可以看到一些金星,拿上。

游民星空

  金星一共有3个地方,都拿了即可。之后触发剧情,上楼梯。下面这段怪物都是狼,实力也不如何,不值一提。过去之后从城墙那里的梯子翻过去。在这里建议多练习练习防反,以后会有用的。防反的诀窍就是:早个半秒点r……

游民星空

  往主线目标走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东西,叫剑隐江湖,这货是个商人,补一点鹿活草。旁边那个是侠义榜,之前没刷的现在可以补一下。

游民星空

  地图上,我现在所在位置,你会看到一匹狼在说话,过去干掉他有个NPC,暂时不知道是干吗用的。之后就去主线吧,箱子一共有9个,之前找了2个,剩下的位置我会放在后面。

游民星空

  红色实心圈圈便是箱子所在位置,再次进入剧情地点之后,动画。动画完了之后继续走。再进动画,夏夷则登场。

游民星空

  图上5个点,是5个砂仁的位置,找到之后即可完成主线,现在剧情之后,看一下博物栏,里面有个迷宫评分,有强迫症的大家去看一下自己还有些什么没有收集的,这龙人商店和宝物实在恕我无能……

  剧情结束之后,到地图最下面那里,出口过去便是。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之后,先看看地图,记得去买装备先,然后去刷侠义,之后做支线,记得能接的支线先接了,不然搞不好会被主线堵了去路。这里搜刮了所有箱子的话,只用买2个长命锁以及两人的武器各一个就行了。武器店被主线堵了去路,先去打侠义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