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柏德之门》法师的咒语

新浪游戏

      这本手册中列的每一种法师的咒语上面都有列出四个东西:射程、持续期、影响范围及豁免率测定。这四项东西下方是咒语的描述。 很多咒语都有像每等级三回合这样的数值。这是说将数字乘以法师 的等级(通常用在持续期)。在这个例子中,一个二级的法师可以有六回合的持续期。

      有些咒语有两个名字,像撞门术/锁门术。这代表这个咒语可以用两种不同的方法(通常是相反的)记忆。学会一种表示也学会另一 种。然而,法师们必需在开始冒险时就决定要记忆哪种咒语。 你可以在冒险者之书总集中找到更多这些等级及更高等级的咒语。

      射程:这是法师能施法达到的最远距离。通常是以咒语的中心或起始点开始算。但部份的咒语会超过射程。法师必须要能看到他们要施法的地方(若咒语叙述中另有说明则是例外)。

      射程为「触碰」是指法师必须去触碰该生物或物体。如果该生物不愿被触碰,则它要因为法师的触碰而丢一个「攻击命中率测定」来 决定法师是否触碰成功。

      持续期:指施法成功后法术效力将维持多久。当咒语的持续期是「瞬间§时,它的效力就只持续到法师施用时该回合结束。需要丢骰子决定持续期的咒语,掷骰工作将由地下城主负责。而地下城主可 以将结果视为秘密不告诉玩家们。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