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柏德之门》魔法师的基本课程

新浪游戏

      在正式的法术学校中,都会有一些必修科目,一般而言,不论哪一种法术学派 (school)的法师,都需要以四到六年的全修时间,学习下列的基本课程:

      1.体能训练: 训练施法时必要的体力以及敏捷力。

      2.魔法哲学: 法术逻辑方法学、形上学、知识论以及伦理学。

      3.基本星象学: 历法、星象运动与魔法的关系。

      4.初等法术理论: 魔法的原理以及与自然律的互动关系。 5.基本冥思课程:学习达到更 高层智能知觉的技术,冥想、自我实现 以及梦的解析。

      6.语言学: 语音、文法以及学习与各种种族、类人生物的语言沟通。

      7.魔法史

      8.魔法与社会: 从文化的观点探究法师与社会的关系。

      9.典籍研究: 广泛地分析重要的魔法典籍。

      10.图书馆学: 分类系统、法术目录、基本检索方法,以及成立个人图书室的入门指导

      11.基本法术誊写法

      12.高等法术理论: 法术方程分析、元素原理、咒语与咒图分析、基本炼金学等。

      13.实验室实习: 法术理论、草药学、炼金学、自然与非自然生化学等实习。

      14.第一级法术入门。

      除了这些必修课之外,还有固定时间的「小组研讨会」以及「法术实习与指导」课程。另外,各学派也有特殊的选修与加强课程。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