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柏德之门》的人物属性

新浪游戏

      这六个属性值在游戏中分别有不同的用途,并且在你为你的角色决定职系时非常重要:

      力量(力)(Strength):

      天然的物理力量。非常强壮的人物长于战斗,并且可以使用利用到力量的绝技,例如能比其他力量低的角色更易打开卡住的门。

      灵敏(敏)(Dexterity):

      角色的平衡性和方向感。灵敏度高的角色动作优雅,而且射击精准。他们比那些灵敏度低的角色更难在战斗中被击中。

      体质(体)(Constitution):

      忍受度和耐力的总合。体质好的角色不会常常生病,看起来总是一副容光焕发的样子。

      智力(智)(Intelligence):

      反应一个角色能了解多少事情。有高智力的角色可以比其他人更快解出难题或谜语。法师通常需要较高的智力来了解魔法的运作。

      知能(知)(Wisdom):

      角色的常识。我们都知道有些人「学识渊博」,但他的理解力和学习力可能不强--这也是高知能和高智力的不同点。

      魅力(魅)(Charisma):

      角色的领导力、影响力,以及能说服他人听他意见去作事的能力。魅力高的角色是天生的领导人,并且能够激发团队的向心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