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客服世界杯 - 新浪游戏
活动首页 奖品一览 参赛方式 32强赛 16强赛 8强赛 4强赛 冠亚军战
 

  新浪客服世界杯32强已经正式开赛了。在前序的海选中,玩家们更多看到的是各大厂商提供的资料,因此会有玩家抱怨说:“XX厂商客服服务那么差,竟然能进32强?”

  别担心,32强赛新浪游戏向广大玩家征集了很多考验客服耐心的问题,因为客服的耐心程度与接听快慢直接影响到玩家对与游戏厂商本身的评价。同时新浪游戏邀请了嗲声美眉直接连线32强客服。想一睹32强各大客服的真实水准么?想听听嗲声美眉是如何考验耐心客服的么?拿起手中的鼠标点击播放键吧!听完以后别忘了为客服投一票哦(不论是支持或是反对),如果某个客服让你遭遇了无奈的问题,还可以在许愿墙中写下自己的遭遇让所有的玩家为你打抱不平。

 

 

  从7月22日至8月11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本页面中32强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或不满意)的客服。

  8月11日票数统计截止时,将根据每个小组进行角逐,排名在前两名的厂商将晋级16强。玩家可以根据下面的实时投票排名时刻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关键时刻,你的一票可能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16强!

 
 
A组排名
B组排名
C组排名
D组排名
E组排名
F组排名
G组排名
H组排名
 
   
A
 
 
   
B
 
 
   
C
 
 
   
D
 
 
   
E
 
 
   
F
 
 
   
G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