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首页 奖品一览 参赛方式 32强赛 16强赛 8强赛 4强赛 冠亚军战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  
麒麟游戏获客服世界杯冠军
 
 
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振为冠军颁奖 陶宏开现场痛批电击治疗
 
 
麒麟 恩嫒嫒 麒麟 卢中舒 麒麟 罗婉 麒麟 王祎
 
乐港 胡珍瑛 乐港 娄慧芬 乐港 韦金凤 乐港 张捷
 
  不同于之前比赛,决赛为现场比赛,我们有幸请到了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考验客服人员的职业素质,第二个环节为才艺表演,第三个环节客服团队将相互解答客服工作中的难题。每轮比赛结束后,每个评委根据团队的表现作出点评,给优胜团队赠送一个新浪吉祥物,比赛结束获得吉祥物最多的团队即获胜。  
邵德海 陶宏开 鹿冲 田震
 
  绕口令  
模拟情景 模拟情景
主持人和评委扮演玩家分别与两队选手模拟客服真实工作环境。
 
麒麟篇
麒麟篇
乐港篇
乐港篇
 
比分:小新麒麟 vs 乐港 小新小新小新小新
 
麒麟才艺表演 麒麟游戏为我们带来了精美绝伦的舞蹈卡门,为我们展现了客服人员生活中多姿多彩的一面,客服往往面对较大的工作压力,这是否是他们保持热情活力的不二绝招呢?
乐港才艺表演 乐港的客服团队表演了一段感人小品,展示了客服人员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客服为了保证玩家正常游戏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应该为每位默默奉献的客服而发出喝彩。
 
比分: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麒麟 vs 乐港 小新小新小新xx小新
麒麟1号PK乐港4号
麒麟1号PK乐港4号
麒麟2号PK乐港3号
麒麟2号PK乐港3号
乐港2号PK麒麟3号
乐港2号PK麒麟3号
乐港1号PK麒麟4号
乐港1号PK麒麟4号
比分: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 麒麟 vs 乐港 小新小新小新小新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