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太多挤爆《和平精英》服务器 官方大气赠礼

2020-01-2610:45:46来源:新浪游戏

  和平精英官方微博昨晚消息,由于登陆玩家人数过多,导致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官方决定免费赠送玩家火爆答谢大礼包。

  微博原文:

  今晚的海岛还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特种兵们的热情还真是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了呢。导致出现了一丢丢小问题,小白裙和开发GG正在十万火急对服务器进行扩容,现在问题已修复,还不能进的特种兵们再耐心等等哦。

  来,套装-疯狂小兔子睡衣、改名卡、荣耀勋章、物资币、服饰币游戏火爆答谢大礼包免费领取!

  官博还配上了一组趣图,呼吁玩家减少出门次数,多在家打打游戏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