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永恒族》曝全新片场照 瑟西、黑骑士举止亲密

2020-01-1910:14:57来源:新浪游戏

  漫威《永恒族》电影日前正在伦敦拍摄,日前一批新的片场照流出,嘉玛·陈饰演的瑟西和基特·哈灵顿饰演的黑骑士举止亲密,而穿橙色外套的就是由库梅尔·南贾尼饰演的Kingo。

  《永恒族》电影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官方故事梗概:

  “漫威工作室的《永恒族》将聚焦漫威电影宇宙中一个新的超级英雄团队以及秘密在地球上生活了数千年的远古外星人。在《复仇者联盟4》事件之后,一个意外的悲剧强迫他们走出阴影再次团结起来,对抗人类最古老的敌人——异常族。”

  《永恒族》电影将于2020年11月6日上映,由《骑士》导演赵婷执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