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与东京晴空塔合作 打造黑暗蒸汽朋克风格场景

2019-12-0809:55:13来源:新浪游戏

 

  东武塔晴空塔宣布,位于东京押上的“东京晴空塔”将于2020年2月6日到4月22日与PS4 RPG游戏《最终幻想7:重制版》举办合作活动:“SKYTREE in MIDGAR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在合作活动期间,位于晴空塔450公尺高的天望回廊将以《最终幻想7:重制版》世界观为主题进行原创装饰。

  位于晴空塔 350 公尺高的天望平台会在玻璃窗上设置巨大萤幕的“晴空塔环形剧院”,播放只有在现场才能看到的活动原创内容。

  现场还会贩售合作活动限定的原创周边商品以及原创设计的咖啡饮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