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专访LPL春季赛总冠军RNG战队选手Ming

2021-04-1917:38:14来源:新浪游戏

  2021年4月18日,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春季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展开巅峰对决。经过季后赛的重重磨砺,FPX和RNG两支战队齐聚于“英雄之城”武汉,最终RNG战队以3:1战胜FPX战队,夺得2021年LPL春季赛冠军。新浪游戏有幸采访到春季赛总冠军RNG战队选手Ming,视频为详细内容。

  赛前没想过3-1获胜;打团战主要双方抓失误;MSI想与DK战队交手,看看有多大差距;S7就来过武汉了,吃过很多热干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