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第一赛季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的,全年持续、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竞游ECL吸引了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极大的关注,报名人数成几何数增长,截至目前已接近18000人,预计总报名人数将突破两万人。经过精心筹备,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开幕已进入读秒阶段,第一赛季线上海选赛将于4月17日正式在浩方电子竞技平台专用比赛房间打响。

  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第一赛季赛程安排如下: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Ⅲ寒冰王座1.24b。第一赛季分为三个阶段,线上海选赛阶段从4月17日到24日,每日16点40分至17点40分检录,18点至23点比赛;线上复赛阶段从4月25日到30日,每日18点开赛(在线直播);线下决赛阶段将于5月8日到13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场直播),观众凭票入场。

比赛场馆
比赛场馆

  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第一赛季赛决赛  在线购票

  时间:2010.05.08-2010.05.13

  场馆:石景山体育馆

  票价:10/30/100/200/3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