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ienware邀您挑战极限 超频体验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30  新浪游戏

  本次Alienware 2010年全国超频体验活动将于4月25日在广州、西安两所城市同时启动。而北京与上海也将分别在4月26日与5月3日紧随其后火热召开,只要你热爱超频,或是你想了解Alienware强大的超频性能,均可报名参与到我们的体验活动中来。

  Area-51是由Alienware推出的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大的台式电脑系列,进一步超频的处理器配合顶级的多显卡系统足以让您驰骋各种战场。令人瞠目的总体设计,在为硬件提供基本保护的同时更有强化的散热以维持超频稳定性,人性化的细节使得硬件安装维护方便愉快,如此种种非凡之笔足以让所有台式机难以望其项背。

  通常意义上讲,超频是通过特定手段使硬件运行于其标准频率之上,从而提升硬件性能的一种方法。在成本限定的前提下,特定的硬件已经是我们所能够买到的最好产品,而通过超频,则可以更进一步挖掘它的性能潜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应用需求。

  做为定位于高端游戏利器的Alienware品牌机型,性能上是否还能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在通过超频之后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也将通过本次活动拭目以待!

  一、活动环节具体说明:

  自所在城市活动开始之日起,于活动期间均可到店参与。

  1、星期一至星期六:用户可前往店面超频区域体验Alienware超频性能。

  2、星期日:超频体验活动,用户在销售人员的指导下请自操作超频过程,体验Alienware的超频特性,并获Alienware极品外设。 (评分办法,用户在超到自己的最高频率后运行指定游戏五分钟的成绩为有效成绩,以运行完游戏后的最高频率为准。) 用户超频游戏体验活动,用户使用超频机体验游戏。

  二、奖项设置:

  Alienware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根据活动当天参与超频体验时段的不同,奖品也会随之有所不同,每个时段都会送给超频成绩最优异的用户1款耳机或鼠标。全天下来送3款礼品,具体详情请向当地店员了解!

  时段一(10:00 –12:00):Alienware耳机

  时段二(13:30 –15:20):Alienware鼠标

  时段三(15:40 –17:00):Alienware耳机

  三、报名方式:

  欢迎到活动举办所在城市Alienware专卖店报名。

  广州百脑汇Alienware专卖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98号广州百脑汇商贸广场负一层0D14号

  电话:020-38499670

  西安赛博Alienware专卖店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赛博数码广场一层1F006

  电话:029-82065294

  北京E世界Alienware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E世界数码广场一层A区A1509

  电话:010-62680470

  上海旗舰店Alienware专卖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二期1G04

  电话:021-60857629

  如果你是超频爱好者,那么就赶快来参加这次活动,精美的游戏体验礼品,赢取现场大奖,欢迎你到现场来体验Alienware给你带来的强大超频性能,与各路超频高手一同在Alienware舞台上展现你的风采!

  注:Alienware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