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族皇帝Boxer公布与著名演员的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6:55  新浪游戏

  继“月魔”Moon确定将于本月完婚之后,人族皇帝BoxeR与女艺人金佳妍之间的恋情也正式浮出水面,而BoxeR本人则表示两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e-sports的代表商标,“皇帝”林耀焕(30岁)确认与电视演员金佳妍(38岁) 正热恋中
e-sports的代表商标,“皇帝”林耀焕(30岁)确认与电视演员金佳妍(38岁) 正热恋中

  BoxeR承认与韩国著名演员金佳妍热恋中,但结婚计划还未定。

  两人于2009年5月,用亲昵的pose照的相片在网友中流传以来,两人就一种被笼罩中已经在热恋的说法中。当时两人都以“非常好的姐姐,只不过是兄弟”等极力否认在热恋的事实。 但是金佳妍在以后的日子里被发现在e-sports的竞技场里为林耀焕加油助威等显示两人确实在热恋的行动,这时演艺界与电竞届的爱情已经初露端倪。 两人的热恋正式被人们所确认是在 S.E.S 成员 shooy的结婚仪式上金佳妍接受了林耀焕的献花。接受献花后的金佳妍否认马上结婚,结婚的对象是林耀焕的传闻开始传播。

  而在林耀焕方面对于热恋曝光后表示:“确实正在与金佳妍交往."并承认热恋的事实。另一方面,SKT1的关系者也确认了两人正在热恋的事实:“现在确实林耀焕选手跟金佳妍感情很好。”同时表示:“还不知道两人结婚与否,即使说要结婚,计划还未定。”

  同时,林耀焕在自己的minihy的主页上用“我爱你”的大画面与一对情侣正在接吻的画面作为皮肤,而旁边所留下的“没人要的主”的留言也给人一种结婚迫在眉睫的感觉。

  金佳妍简介

  姓名:金佳妍

  韩文:김가연

  生日:1972年9月9日

  身高:164CM 体重:44公斤

  学历:汉阳大学舞蹈系学士

  获奖:2004年第41届大钟奖电影节女演员助演奖

  代表作

  电视:

  1999 MBC《我们真的爱过吗》

  2001 KBS《美丽人生》

  2002 KBS《巷子里的人们》

  2002 KBS《张嬉嫔》

  2004 MBC《花王仙女》

  2004 SBS《巴黎恋人》

  2005 MBC《赤脚的青春》

  2006 SBS《游戏女王》

  2007 KBS《坏爱情》

  电影:

  1998年《下雪的圣诞节》

  2000年《犯规王》

  2000年《错爱双鱼座》

  2004年《洪班长我的百事通男友》

  2007年《荒诞的自杀骚动》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