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GT2008上海站圆满落幕附各项目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7:20  新浪游戏

  华硕WGT2008最后一站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电子竞技爱好者经过连续三天的角逐之后,最后一个赛区的出线选手也渐渐浮出水面。以下是各项目总结。

  星际项目:“猴子”称大王

  上海的星际一直是中国星际战队队长的摇篮,例如:=L.A=LA、[RvA]Lin、[SvS].ClouD、SpAcE.RedSun、So.K-Blue等,只要有领导层的地方,怎么能少了各战队主力及基层呢?就这样上海赛区各战队主力尽出,少了第一大牌LoveTt的上海赛区变成了鱼龙混杂的群雄年代。刘玻豪抓住机会,携前不久刚取得的CET冠军的头衔,一举又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魔兽项目前3强

  魔兽3项目:WE09的崛起

  连续几届WCG中国魔兽项目总决赛冠军的苏昊可谓是上海赛区魔兽项目的一个看点,WE多名09的队员也统一选择上海赛区参赛。毫无疑问,其他众多参赛选手纷纷被挑落马下成为衬托,这样造就了WE包揽前三甲的盛况,而赛前夺冠热点苏昊在进入败者组后,奋力发威,一路打入决赛,成功取得第一场的胜利,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翔抓住苏昊一次MF,逐步扩大比赛优势,终于化优势为胜势,这同时是不是也预示着WE09的队员已经成长起来了呢?

  实况项目:世界冠军来了

  实况足球项目在本次WGT的四个比赛项目中,绝对是参赛选手最多的一个,而相对其他电子竞技项目,实况的比赛相对较少,所以在WGT上海现场,我们遇见了已经参加过三个赛区的实况选手陈志良,陈的精神是让人感动的,但是这种执着并没有为他带来好运,在八强双败的比赛中,陈被淘汰出局。而最后的冠军是谁呢?这位选手就是IEST2006实况项目世界总冠军秦源达。

  DotA项目:黑马突现

  在赛前的报名名单中,报名DotA项目的队伍中有一支叫CaNt的队伍走入我们的视线,caNt一直是DotA界的元老,中国数一数二的队伍,在大家都以为他们将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时候,DuD战队站了出来。在淘汰赛阶段,DuD利用团队配合,很好的控制了三线,顺利的战胜了CaNt,在现场引起轩然大波。而随后DuD夺冠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被打入败者组后,DuD才得以把最“黑”的一面展示出来。

  就这样,在华硕和GameSpot以及所有选手等等的共同努力下,WGT2008上海赛区终于圆满闭幕,为分赛区比赛做了一个总结。让我们相聚在12月12-14日WGT08北京总决赛。

  上海赛区各项目出线名单:

  星际争霸项目

  第一名 刘玻豪 zergling 虫族 上海选手 出线

  第二名 陈罡 chgi 神族 上海选手

  第三名 武文杰 Gebao 神族 苏州选手

  魔兽争霸3

  第一名 潘翔 WE.09.px 亡灵 上海选手 出线

  第二名 苏昊 WE.Pepsi.suhO 暗夜精灵 上海选手

  第三名 王勇 WE.09.hovermoon 暗夜精灵 上海选手

  职业进化足球2008

  第一名 秦源达 出线

  第二名 邓洋 出线

  第三名 来昊

  DotA

  第一名 DuD 线上赛复赛

  第二名 W.w

  第三名 DGS

  魔兽前三甲

  热闹的比赛现场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