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F登陆WCG 发布新1代FPS游戏运营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6:24  新浪游戏

  “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2008 中国新闻发布会于2008年4 月1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及三星集团、ICM 、腾讯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言。腾讯公司枪战游戏巨作《穿越火线》将作为网络游戏正式加入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 )比赛范围,并暨时发布了新一代FPS (第一视角射击类)游戏的八大运营标准,成为首款介入世界电子竞技比赛的网络枪战游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大红、三星电子中国总部营销副总裁/ 市场部部长朴贞浚、WCG 中国区主办方代表NeoTV 首席执行官林雨新、官方合作单位GTV 代表执行总监郭羿枋、赛事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CF的美丽showgirl

  “穿越火线”登陆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CG 是全球范围内最具规模的游戏文化节,同时也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电子竞技盛会。三星电子杯WCG2008 中国区特别为中国玩家增加了深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枪战比赛项目——《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是腾讯公司在2008年主推的新一代网络枪战游戏大作。它以《反恐精英》(简称CS)继承者的姿态横空出世,延续了流畅地操作以及激烈的对抗作战方式,并在画面表现和3d游戏引擎方面全面优化。在《穿越火线》的世界中,不仅可以享受到激烈的战斗和网络对抗的乐趣,逼真的武器和来自优秀3d引擎的射击特效更会带给玩家完全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完美的FPS 战斗和永生不灭的紧张刺激感受让每一个置身于网络世界的玩家倍感振奋。

  FPS网路化时代

  FPS 游戏由来已久,从早期的《毁灭战士》到《雷神之锤》,从《三角洲部队》到CS,FPS 游戏掀起的热潮从来没有停息过。但伴随着单机游戏网络化成为趋势和潮流,部分FPS 网游相继推出,但令人遗憾的是,和如火如荼的CS相比,曾经的FPS 网游运营成绩平平。没有被纳入标准的竞技对抗体系,没有延续大家所熟悉的战斗方式,是以前的FPS 网游运营无法大放光芒的主要原因。《穿越火线》鼎承了CS经典的操作方式,在玩家操作上将没有任何的停滞感,此次更被纳入到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范围,获得世界电子竞技行业的认同和推荐,势必会成为下一个令世界瞩目的第一视角射击类游戏典范。

  网络FPS运营标准白皮书

  腾讯公司在运营《穿越火线》以来,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与实际操作,有感于FPS 市场运营的难度和艰辛,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率先发布了《新一代的FPS 游戏运营标准》白皮书,满足玩家最切身的需求和保证最完美的网络FPS 游戏的运营。

  此标准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条。强大的硬件服务器作为基本的支持保障

  第二条。拥有遍布全国的网络带宽环境

  第三条。保证公平的游戏环境,坚决打击外挂作弊

  第四条。游戏模式丰富多样

  第五条。成熟的角色人物成长体系

  第六条。海量的地图和武器

  第七条。完善的比赛系统

  第八条。贴心的服务保证

  从以上各条可以看出,腾讯公司所提的运营标准已充分把握到了网游FPS 市场玩家的脉搏,并在其中占据大量的优势。《穿越火线》作为检验该标准的游戏,玩家大可期望。

  腾讯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市场总监侯淼先生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厂商之一,腾讯游戏非常荣幸能够将《穿越火线》、《QQ飞车》引入WCG 的比赛中。我们相信,它们与WCG 的结合会带给大家全新的竞技体验,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发挥游戏的绿色竞技特质,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看到、体验到腾讯游戏的品质与魅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