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杯WCG08中国分赛区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8:33  新浪游戏

  

  1、选手报名年龄限制为1990年12月31日前出生。

  2、在线下各赛区签到时间。请选手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网吧签到,领取参赛证、赛服,并进行现场抽签。

  3、选手也可在规定签到时间内现场报名。

  签到时间:该赛区比赛开始前一天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14:00至20:00,签到完毕后进行抽签及发放比赛服装、纪念品等。

  签到地点:赛区比赛地、

  报名截至时间:各分赛区签到日为最后报名时间。

  报名须知:

  01、阅读大会章程;认真填写报名表的各项内容。参赛者须提供个人真实身份证明,如发现虚假资料,则取消比赛资格。

  02、每个选手最多只能选择两个参赛项目, 同一比赛项目不允许重复报名;分赛区CS,

  Dota战队每队允许一名替补队员。

  03、选手可自行选择比赛赛区,已经报名的选手不得随意变更参赛赛区。

  04、咨询方法:电话021-63816892 电子邮箱:wcg@neotv.cn

  05、组委会对报名者信息进行分析,确认是否符合规定。

  06、具体比赛安排(时间及对阵图等)选手自行查看官方网站公告栏。

  07、由组委会根据选手报名资料统一发放参赛证。选手凭证参加分赛区/或中国区总决赛。

  08、请选手关注大赛官方网站的组委会公告。

  09、选手报名年龄限制为1990年12月31日前出生。

  参赛选手将根据各项目不同缴纳报名费用,在缴纳报名费后,签到当日组委会将提供选手WCG比赛服装一件

  魔兽争霸项目每位选手报名费用:20元人民币

  星际争霸项目每位选手报名费用:20元人民币

  反恐精英项目每队选手报名费用:100元人民币(5人一队)

  FIFA2008项目每位选手报名费用:20元人民币

  Dota All Star项目每队选手报名费用:100元人民币(5人一队)

  魔兽争霸(女子)项目免收报名费用,前20位报名女选手将获得WCG提供的官方比赛服装一件

  注:魔兽争霸(女子)项目参赛选手,不需要交纳报名费即可报名参赛,若已经在网上付费,则可以前往现场索要报名费20元。另外,与其他项目一样,分赛区出线选手将享有同样待遇,去上海参加WCG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差旅费用由主办方负责。

  PS:深圳赛区地点更改为深圳市福田区爱华路46号沙埔头大厦二楼傲世至尊网吧

  联系人:周宁 13120749545

  备注:

  1、山东分赛区将作为WCG2008试点赛区,几个地级城市将首先开战,最后决赛将在济南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将在4月30日前公布,敬请期待

  2、四川分赛区将作为WCG2008试点赛区,在两个地级城市中首先开战,各项目冠军直接晋级四川成都赛区决赛8强(主办方负责晋级四川赛区总决赛选手的差旅费用),地级城市比赛免报名费,未出线地级城市选手可以选择其他赛区进行比赛,其余6个8强名额在成都地区比赛中产生,具体日程安排将在4月30日前公布

  3、贵阳赛区最后决赛将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中举行

  4、重庆赛区比赛将在大型综合商场内举行,将在三周内完成所有比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