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08中国区锦标赛发布会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8:29  新浪游戏

  2008年4月16日下午,WCG2008“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隆重举行。与往年一样,三星电子再次冠名赞助WCG2008中国区锦标赛,这意味着所有参赛选手将在一个熟悉的赛制、熟悉的赛事文化中进行比赛;而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新增了两款深受国内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QQ飞车》和《穿越火线》作为正式比赛项目。2008年又是举国欢庆的奥运年,作为年轻的电子竞技运动,电子竞技有望在奥运年得到全社会的关注,而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电子竞技赛事,WCG2008将引领电子竞技运动走向主流。


与会高层共同启动WCG2008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尹志良、三星电子中国总部营销副总裁/市场部部长朴贞浚 、WCG中国区主办方代表NeoTV首席执行官林雨新、官方合作单位GTV代表执行总监郭羿枋、赛事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外,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近百家新闻媒体以及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历届优秀选手。

  自2001年以来,三星电子已连续8年成为WCG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经过8年来的快速发展,目前WCG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推广最为成功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素有“电子竞技运动奥运会”的美誉。

  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朴贞浚先生表示,“三星电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TOP赞助商,携手WCG,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良性发展,并希望参赛选手超越自我、超越游戏,发挥最佳的竞技水平,向世人展现完美的奥运梦想之战。”

  又一次,以“超越游戏”为口号的WCG拉开了战幕,全球无数玩家都对其翘首以待,作为电子竞技运动忠实的支持者,大家都希望在奥运年欣赏、参与具有“电子竞技运动奥运会”美誉的WCG赛事——因为,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可、以健康积极心态发展电子体育运动是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与选手们最大的心愿。借助WCG2008这个平台,所有电子竞技选手都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的精神推动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而安排在2008年7月21日的中国区总决赛必将创造新的辉煌,在奥运会开幕前夕,在世人聚焦中国的时刻,电子竞技选手们将郑重地告诉所有人:电子竞技也是体育运动,电子竞技也洋溢着奥运精神!这次良机在WCG的七年历史中,在中国区比赛的六年里,是绝无仅有的,每一位电子竞技选手,无论是国内的虎将还是在外卡赛中胜出的外援对此都充满期待!


Sky代表运动员发言

  WCG2007世界总决赛,国人热切的目光在SKY失败的那一刻凝滞了,魔兽争霸项目三连冠的记录并没有出现,许多人为这个叫李晓峰的男孩感到惋惜,但更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给予他的是激励:失败了没什么,只要在WCG2008再次问鼎,在奥运年问鼎,这场胜利会更有意义!除了以李晓峰为代表的魔兽争霸项目,国人在星际争霸与反恐精英等其他比赛项目上的优势也逐年增大,不仅如此,2008年WCG中国区主办方,为了支持中国选手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特别指定三星显示器“绝色”系列及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作为WCG中国区锦标赛指定用机,希望能够为选手们提供最优越的游戏运行保障。WCG已经成为国内电子竞技选手超越自我,弘扬奥运精神的最佳平台。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