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杯WCG2008大赛星际项目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5:10  新浪游戏

  WCG2008 中国预选赛星际争霸比赛规则

  一、总则:

  1、游戏版本:星际争霸StarCraft®: Brood War™ v1.15.2

  2、比赛方式:1vs.1

  3、比赛时长:直至决出胜者

  4、如果比赛过程中有一段时间未发生战斗并且胜者未能确定,由裁判决定重新开始。

  5、比赛胜者:一方完全消灭对手或对手投降。

  6、WCG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和根据赛事操作方面需要加入游戏,比如检验比赛结果和收集比赛数据。

  二、游戏设置:

  1、竞赛模式:Melee或者Map of Setting

  2、种族:自由选择,允许随机(选手必须在比赛前向裁判通报所选种族,未经裁判允许改变种族,裁判将给与警告或者判负处理)

  3、游戏速度:Fastest

  4、地图:Blue Storm, Python, Tau Cross, Neo Beakdu Daegan, WCG Gaia

  5、比赛结束后选手必须配合裁判检查比赛结果,保存比赛录像,如录像没有保存,裁判将给与警告或者判负处理。

  三、故意使用游戏Bug处理的警告或者判负处理

  任何裁判判定为导致不公平竞赛或故意利用游戏bug的事实的选手,将被给与警告或者判负处理。所指包括但不局限与如下情况:

  1、Allied Mine:不允许比赛过程中与对手结盟

  2、Flying Drone:虫族单位Drone作为地面单位,不能飞离地面,这会g破坏游戏自身平衡,因此不允许。

  3、Terran Building Crushing: 不允许通过人族建筑起降消灭或制造ineffective interceptors, cocoons, air units, dark swarms, anti-matter disruption web等

  4、Lurker埋地bug:有意将lurker埋在建筑下方

  5、Templar Bug: 神族选手飞Templar

  6、Workder bug:选择抱有气矿或水晶矿的矿工点击右键地图阴影区域,飘起基地,同时按“C”返送矿命令,矿工将能穿越被堵死的线路。

  7、人族农民点气矿集结A

  8、虫族重叠埋地:在

  9、除以上bug外,如裁判发现选手利用不合符游戏设置的bug将根据情况给与警告或判负的处理。

  四、断线

  1、断线:是指由于系统,网络,电脑,电源或事故的原因出现的比赛选手之间的连接中断。

  2、故意断线:由裁判依据当场情况判断,故意断线方将被给予判负处理。

  3、断线处理

  (1)、游戏开始3分钟之内断线:重赛

  (2)、游戏开始3分钟以上断线:

  A、如果双方同意,则重赛。

  B、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致,则由裁判根据比赛录像判定。

  C、 如果裁判不能判定胜负,则双方必须同意重赛,否则算弃权处理。

  五:不公平竞赛处罚:

  不公平竞赛情况是指有如下任何情况之一,裁判将给与警告或者判负的处理。

  1、利用任何map hack 程序

  2、故意断线

  3、任何超过允许和标准的设置

  4、比赛过程中不必要的聊天

  5、如裁判判定任何外部条件(媒体、选手,观众等)可能给一个选手带来不公平的优势,裁判将给与警告或者判负的处理

  6、比赛过程中,现场裁判和工作人员随时都可以判定不公平竞赛行为。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