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08三星电子杯中国总决赛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51  新浪游戏

  在WCG 2008外卡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时,WCG2008中国区总决赛比赛场地也举锤敲定。WCG2008中国区总决赛从北京南下落户上海,展开这一年一度的国家电子竞技大赛盛事。

  众所周知,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称World Cyber Games,长久以来深受国内广大电子竞技者的热爱,不失为每年一度的最大的游戏赛事。多年以来总决赛一直落户首都北京,如今转而落户上海,这主要是因为上海已经是一座电子竞技事业相当发达的现代化城市,有能力也有资格举办这样一年一度的大赛,而也正因为易地主办,才能够将WCG所传达的电子竞技精神“Beyond the Game”进一步发扬光大。


三星电子杯WCG08中国总决赛落户上海

  近年来,各类电竞赛事在上海举办,电子竞技作为一款现代体育竞技运动受到广大玩家好评。不过最让全国玩家兴奋的事是,这一届赛事将和以往WCG有所不同。今年将在分赛区添加DotA,穿越火线,QQ飞车这些在国内拥有广泛群体基础的流行竞技项目,并特别开设WCG魔兽女子组,通过分赛区层层选拔数位优秀选手,与其他项目的各路好手一同汇集上海,可谓众星云集。届时玩家将有机会更多精彩的比赛,一饱眼福。

  上海是世界八大城市之一,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和贸易港口,全国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科技中心,贸易中心,金融和信息中心。上海地处我国南北海岸线的中部,交通便利,腹地广阔,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良好的江海港口。上海也是一座体育之都,曾举办过多项国际体育赛事,比如F1大赛,以及网球大师杯赛。并常年开展中超,CBA等足球,篮球职业联赛,拥有众多设施齐全,条件完备,现代化建造的体育场馆,以及大量专业体育竞技幕后工作者,完全有能力承办任何大小规模的体育赛事。相信届时,全国各地的玩家将一起齐聚上海,共同欢度这一盛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