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宣布举办08全新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45  新浪游戏

  今天WCG宣布他们将举办一项新的电子竞技联赛- Esport League of Champions(ELC,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比赛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演播室进行,由ELCTV进行全程电视直播。联赛和足球中的欧洲冠军联赛相同,参赛的队伍和选手都将得到出场费,而且每场胜利还将得到奖金。

  第一赛季联赛将采取邀请制,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3和反恐精英1.6,总奖金高达152,000欧元,以后比赛组织者将考虑在各个国家举行选拔赛。

  受邀魔兽选手名单如下:

  ua ne Gravitas.HoT
  ru hum Gravitas.XyLigan
  nl orc MYM]Grubby
  kr ne MYM]Moon
  de ud mTw-Protois
  se ne mouz.SaSe
  fr hum mouz.ToD
  cn hum WE.Sky

  据悉,届时8位选手将分成2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积分前2名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每位选手将获得600欧元的出场费, 在小组赛中每赢得一场比赛将获得400欧元,平一场则获得200欧元。

  比赛最后的奖金分配为:

   冠军: 5,000 欧元
   亚军: 3,000 欧元
   季军: 2,000 欧元
  第四名:  1,000 欧元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