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6官方征求竞赛规则和章程意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0:49 新浪游戏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全球主办方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制定WCG2006年竞赛规则和章程前,参考世界范围内参赛选手的意见。

  现有的竞赛规则是由WCG的各国主办方、承办方、裁判员、知名电子竞技社团的负责人以及专业竞赛队的负责人,在进行游戏测试和商议以后制定。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搜集竞赛者的意见,WCG邀请参赛者们通过WCG的官方网站表达他们的想法。如何成为评测者?参赛者只需要经过简单的注册过程,成为WCG的成员。今年,规则章程将被翻译成英语,韩语,中文,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这样就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征求参赛者意见。

竞赛规则和章程的调查页面

  本次活动将于3月12号截止,将随机抽取5位参与者获得Intel CPU和三星数码相机的奖励。获奖者名单将在WCG官方网页上公布。

  竞赛者可以通过访问(www.worldcybergames.com)参加规则评估,并且可以在阅读比赛规则后阐述自己的意见。WCG2006年正式比赛规则将于2006年3月底,由官方人士和相关电子竞技组织审查后,最后确定公布。 

  (翻译:monic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官方宣布2007总决赛在西雅图举办 (2006-03-02 10:57)
游戏美女访谈 WCG赛场的女主播Bunny (2006-02-21 12:34)
2款XBOX360游戏入选2006年WCG比赛项目 (2006-02-17 10:46)
WCG公布2006比赛项目 CS1.6取代CS:S (2006-02-16 11:09)
首届星际山王赛 WCG亚军不敌欧洲虫王 (2006-02-13 14:22)
WCG官方发起投票 比赛项目由你我主宰 (2006-02-06 18:28)
SEC2006比赛项目确定 CS:S取代CS1.6 (2006-02-05 10:00)
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高校合作团招募 (2006-01-20 13:41)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