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河北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隆重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1:56 新浪游戏

  9月10日、11日两天,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108名电子竞技高手聚集省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尖峰对决,这是省体育总会、省电子竞技协会、河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华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奇华彩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动感地带”杯河北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最终,来自石家庄的HK队、路遥分别获得了反恐精英魔兽争霸项目的冠军。

  

电子竞技代表着动感和时尚的电子竞技运动已成为国家第99个体育竞技项目,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电脑软硬件及网络设备为器械和场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对抗、竞技,具有体育运动的属性,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在统一的竞赛规则下进行的对抗性益智电子竞技活动。此次运动会是为了普及和推广我省的电子竞技运动项目,提高我省电子竞技运动水平,发现和培养优秀电子竞技运动员。

  此次比赛是充分发挥电子数码、视频包装、舞台音效、会场展示优势,利用3D、玛雅等高科技手段,整合体育及相关行业资源,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建立并推广HEG,打造声光色数码赛事,给群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HEG是目前唯一经河北体育管理部门批准立项的电子竞技竞赛项目;是目前河北最具权威的省级电子竞技“典范赛事”。HEG是河北电子竞技运动走上正轨的分水岭,在河北电子竞技产业中将发挥重要的“榜样”作用,它将引领河北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拉动相关产业的内需。

  出席此次大赛领导有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德良,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承章,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处长孙晓晔,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处长葛峰,河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瑜,河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河北电子竞技协会主席袁大海,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电子竞技协会副主席桑立锁女士,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电子竞技协会副主席吴昊,河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经营部副主任任志刚,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常务副主席、

石家庄华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河北省少儿.科技频道总监彭峰,HEG策划总监、北京千奇华彩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静女士。

  此次大赛圆满落幕了,在此,再次感谢冠名赞助商河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华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奇华彩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大赛比赛设备唯一赞助商三立中天商贸有限公司,运动员服装唯一指定赞助商左丹奴河北分公司、大赛鲜花礼品唯一指定赞助商枪枪动漫和唯一指定技术支持世服科技。此次大赛由it搜购网全程报道。(录象下载页面cs2005.itsogo.net/)

  也请大家期待不久开赛的

黄金联赛,同样的精彩送给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挪威著名CS战队放弃WEG第三赛季比赛 (2005-09-14 09:43)
WCG2005美国赛区落下帷幕各项目3甲 (2005-09-13 19:58)
SK 4K好手齐聚欧洲杯上演颠峰对决 (2005-09-13 18:38)
CPL世界巡回赛 新加坡接替中国站 (2005-09-13 16:50)
我能打败Grubby 专访魔兽选手4K^ToD (2005-09-13 16:25)
ESWC2005魔兽争霸 决赛视频回顾 (2005-09-13 14:11)
wNv-Gaming俱乐部致全国玩家一封信 (2005-09-13 13:44)
都宝杯CIG2005 哈尔滨赛区即将开幕 (2005-09-13 12: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