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 哈尔滨赛区即将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2:32 新浪游戏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地游戏玩家以及电竞爱好者了解CIG.CIG大会组委会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娱乐节目。并定于9月17日在北国冰城哈尔滨举办盛大的电竞嘉年华活动。

  本次都宝杯CIG2005哈尔滨电竞嘉年华活动,由CIG大会组委会主办,船舶电子大世界、哈尔滨电子竞技基地等单位共同承办。如此有力的支持背景.势必又将掀起一次新的游戏狂
潮.

  本次活动以“都宝,世界由我”为主题,“绿色游戏,健康生活”为活动口号,以服务广大

电子竞技爱好者为根本宗旨,继而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您可以看到火爆的HIP-HOP舞蹈,欣赏到最优秀的电竞游戏对战,分享到花样繁多的精美奖品,参与进扣人心弦的互动问答. 9月17日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将给您最震撼,最难忘的感受.

  想一展你的电竞魅力吗?想感受最火热的电竞激情吗?想畅享电竞带给您的快乐吗?快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吧,无论是作为观众,作为选手,作为FANS,您都有机会零距离的接触最前卫最时尚的数字娱乐体验!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我们的成功来自您的支持!

  活动时间:2005年9月17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CIG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总决赛奖金高达30万元 (2005-09-02 11:02)
CIG2005休闲游戏大赛正式接受报名 (2005-08-29 17:10)
都宝杯CIG2005新疆赛区选拔赛 (2005-08-23 10:54)
都宝CIG2005头文字D漂移争霸战再度展开火拼 (2005-08-15 10:25)
都宝杯CIG2005大连海滩电竞嘉年华 (2005-08-10 14:08)
CIG2005北京市首届头文字D大赛报名中 (2005-08-08 18:22)
CIG借势头文字D 北京区新增漂移大赛 (2005-08-05 14:50)
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夏季热身收兵 (2005-08-05 12: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