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微软硬件05之夏CS挑战赛北京赛区圆满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3:32 新浪游戏

  伴随着“秋老虎”的到来和各大学校陆续开学,微软硬件05之夏全国CS挑战赛北京赛区也于上周末圆满闭幕。来自北京及周边城市近6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北京站的比赛,不仅有远道而来的兰州Spilot,上海1*及北京本土强队teAmart和E-home,使得微软硬件05之夏全国CS挑战赛最后两个赛区比赛变得异常地精彩和激烈。

  8强赛上半区:

  25th [ 04 : 16 ] Spilot @ de_cbble =点击进入HLTV DEMO下载页面=

  Ehome [ 16 : 06 ] Playhawk @ de_train =点击进入HLTV DEMO下载页面=

  8强赛下半区:

  Wa [ 04 : 16 ] hunterbj @ de_inferno =点击进入HLTV DEMO下载页面=

  Reali[z]e [ 01 : 16 ] teAmart @ de_train =点击进入HLTV DEMO下载页面=

  为期两天的比赛,60多支队伍分别被安排到四个网吧分赛点比赛,而最后每个网吧出现的两支队伍即可参加最后一天的决赛。从分赛点比赛情况来看,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诸如teAmart,e-home,Spilot等强队都轻松晋级,拿到上周日的决赛门票。而最后八强的比赛,也异常精彩。

  在经过激烈的火拼之后,teAmart、e-home、Spilot、hunterbj四支队伍突围成功,齐齐闯入半决赛。由于抽签上的巧合,teAmart和ehome分别分在两个不同的半区,避免了提前相遇。作为远道而来的Spilot在取得西安站冠军后,又再一次选择了北京站,让很多玩家觉得不可思议。而最后以2分之差输给了本土队伍e-home。最后的结果也和大家预期的差不多,在砍翻各自面前的对手后,teAmart和ehome顺利会师决赛,最后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在inferno这张经典地图上打响,在下半场最后二局的比赛里,由于teAmart在倒数第二数输到关键局的比赛,如果此局拿下就赢得冠军,而进入最后一局的比赛, 由于是ECO局,teAmart最终未能翻盘,使e-home打平了teAmart。两队同时进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上半场,teAmart率先以2比1的比分结束下半场,下半场又以2比0的比分最终以微弱优势取得了冠军。

  3,4名决赛:

  Spilot [ 16 : 09 ] hunterbj @ de_dust2

  =点击进入Spilot`hyf主视角DEMO下载页面=

  =点击进入Spilot`Ra1den主视角DEMO下载页面=

  冠亚军决赛:

  Ehome [ 16 : 19 ] teAmart =点击进入HLTV DEMO下载页面=

冠军teAmart与主办方合影

  北京赛区最后的前三甲分别是:

  冠军:teAmart(奖金:5000元+价值1300元的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亚军:E-home(奖金:2000元+价值1300元的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季军:Spilot(奖金:1000元+价值1300元的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拷贝可乐暴雪联盟 百事结盟微软xbox360 (2005-08-30 10:52)
著名声优朴璐美代言XB360游戏《凯蜜欧》 (2005-08-30 10:29)
Xbox360关于进行网游的一些技巧(图) (2005-08-30 09:32)
国外微软Xbox360开始卖 10分钟送一台 (2005-08-29 13:56)
2000美元的超豪华Xbox360套装推出 (2005-08-29 13:10)
任天堂发言人表示 XB360不会在日本成功 (2005-08-25 17:06)
游戏开发商对Xbox360双重定价不满 (2005-08-25 11:09)
微软CS挑战赛上海&广州赛区圆满落幕 (2005-08-23 19: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