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微软CS挑战赛上海&广州赛区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9:14 新浪游戏

  在家里悠闲得呆了近五十天后,漫长的暑假也算走到了尾声,在期盼开学的最后十几天里,微软硬件之夏成了电子竞技爱好者最后的节日。上周末,最为火暴的上海赛区和广州赛区同时打响,一时之间微软风暴席卷大江南北,在影响力上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本周上海赛区是重中之重,众所周知大赛的主办方之一浩方公司总部就在上海,因此比赛的组织和报道工作都要明显强于其他赛区。由于Abitstrike队伍目前正在调整中,放弃了在家门口的赛事,因此冠军谁属就成了一个非常大的悬念。在众多队伍中,浙江冠军east One和上海本土强队VS无疑是夺冠大热门,这两支地方劲旅前不久都参加了WCG中国区的决赛,有着丰富的全国大赛经验,这使得他们在面队普通的业余强队时显得绰绰有余。

  浙江EASTONE战队

  在经过激烈的火拼之后,eastOne、VS、SoZ、DF四支队伍突围成功,齐齐闯入半决赛。由于抽签上的巧合,eastone和VS分别分在两个不同的半区,避免了提前相遇。最后的结果也和大家预期的差不多,在砍翻各自面前的对手后,east one和VS顺利会师决赛,最后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在Nuke这张经典地图上打响,当本站记者赶回决赛场地时,VS与D1在nuke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下半场。上半场VS做T角色,出色的发挥拿到了非常有优势的10分,以10比5暂时领先于east one。

  下半场手枪局,一阵排兵布阵之后双方在A点展开了激烈的交火,当kuX错把射击键按成装载消音器键以后,D1选手漂亮的1v3成就了手枪局的胜利,也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具有悬念。果不其然,D1在接下来的四局中表现得非常稳健,即使在对方的ECO局也打得非常小心。第二局,D1队员们先是在内场的A区小房间内实施了很有预见性的手雷战术,将站在小房间门上的kuX活活的炸熟了- -然后集体静切外场进A,在A点与广场连接处更是小心翼翼地做了许多试探性的进攻准备工作。这种细腻也让T的经济非常稳定和平均,在ECO局的进攻中很少有伤亡。

  就当人们认为已经将比赛扳为10平的D1战队越战越勇,有可能翻盘拿下VS时,一个不该有的失误断送了D1大好的局面。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