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微软硬件05之夏全国CS挑战赛沈阳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7:44 新浪游戏

  火爆的西安赛区余热还未散去,微软2005硬件之夏沈阳站的比赛就急急的拉开了战幕,毫无疑问,微软是想用密集的赛事把我们的

电子竞技爱好者集体绑架,在此小记在写下这篇赛后报道前要小小的抗议一下,因为微软的赛事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原本暑假呆家里增肥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
网吧
火爆的气氛和绕之不去的呐喊声……

  本次沈阳赛区虽然没有达到西安赛区的规模,但是考虑到地域上的因素,以及对比往昔的历史,52支队伍参赛报名在东北已经算是一次大规模的赛事。而且从参赛水平上而言,东北的强队几乎一个都没有少,除了新贵newLife从黑龙江特地赶到沈阳外,国内超顶尖队伍AS也不远千里前来参赛,因此可以说是一个地方赛事却办出了全国性大赛的水准。

  和西安赛区一样,沈阳赛区也是分成4个网吧多点推行赛事,这个模式在中国的电子竞技圈还算是比较新鲜。通过这次实践证明,这样非常利于赛事影响力的扩展,不知道微软是不是趁着这个活动又多卖出去了好多产品-。-

围观比赛

  不扯远,我们赶紧切回赛事本身。第一阶段的淘汰赛并没有太大的悬念,AS、newlife、27computer、5P等夺冠热门都顺利的晋级八强,由此可以看出,国内职业和业余队伍的实力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不断深化,差距逐渐明显。

  8强首轮:

  AbitStrike [ 07 : 16 ] 5P-incoming @de_dust2

  联通PLA [ 16 : 11 ] ID___ @de_train 

  辽宁飓风Ln.339f [ 11 : 16 ] nEwLife @de_dust2 

  JT.electron [ 10 : 16 ] 27computer @de_dust2 

  八强战可以说是精彩比赛的开始,高潮也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很快来临。来自上海的中国强队AS在与地头蛇5P的对抗中发挥失常,这支曾经杀入过WEG世界四强的豪门劲旅在单败的八进四比赛中阴沟翻船,不幸被淘汰。这一结果令现场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可以说是本次沈阳赛区最大的冷门。

继续围观

  1/4比赛

  nEwLife [ 16 : 05 ] 5P-incoming @de_train 

  27computer [ 16 : 19 ] 联通PLA @de_cbble 

  3、4名决赛

  27computer [ 14 : 16 ] 5P-incoming @de_inferno 

  

总决赛

  nEwLife [ 16 : 08 ] 联通PLA @de_dust2 

  AS的意外出局让其他一些东北强队顿时来了精神,想法也开始多了起来……尤其是东北王newlife,在半决赛击败风头正劲的5P后,一跃取代AS成为赛事的头号热门。挡在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后一个障碍是发挥同样出色的联通PLA,比赛打到这份上只能说是两军像缝勇者胜,结果自信心更为强烈的newlife捍卫了自己东北霸主的地位,以16:8击败了自己在本次大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

  恭喜newlife的精彩表现,他们在回家的时候除了腰包里多了鼓鼓的五千人民币,手里还捧回了一堆的微软提供的鼠标键盘,毫无疑问这个周末至少能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带给他们欢乐。

诱人奖品

  冠军:newlife —— 5000元 + 1300元的外设(微软提供)

  亚军:联通PLA —— 2000元 + 1300元的外设(微软提供)

  季军:5P —— 1000元 + 1300元的外设(微软提供)

  8月20日、21日分别在广州、上海8家网吧同时展开,报名工作将在8月18日结束,请还没有报名的战队抓紧时间报名。我要报名点击进入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
  微软 相关网页约6,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最新调查显示 Xbox游戏开发最烧钱 (2005-08-17 12:05)
微软宣布将开发付费电脑游戏下载业务 (2005-08-17 10:45)
微软XBox360游戏机将由中国电子工厂制造 (2005-08-17 10:32)
天才制作人+程序员品评PS3和XB360 (2005-08-17 10:19)
EA资深人士表示 其实XB360和PS3一样 (2005-08-17 10:09)
NAMCO“传说”系列最新作将登陆Xbox360 (2005-08-15 14:02)
“雷神之锤”天才制作人谈PS3游戏开发 (2005-08-15 11:18)
替Xbox360生产周边设备需交纳授权金 (2005-08-15 11: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