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区FIFA项目全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3 12: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FIFA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众多老将的身影,陈迪(Cndi)、李君(Skyline)、林晓刚(Windboy)都是FIFA耳熟能详的名字。他们的出现,让WCG的赛场上弥漫了一丝怀旧的意味。当然了,WCG更像是FIFA界一个节日,用湖北著名FIFA选手赵伟(ARC)的话说就是“WCG就像过年,开心!”。或许,WCG对FIFA选手来说,真的不是比赛,而是节日!截至目前为止前三名全部产生,他们是张曦、张鹏和李君,败者组决赛中张鹏以同样的比分再次战胜李君,获得了在决赛中挑战张曦的机会。决赛中张曦打的极为顺手以[8:1]的比分横扫对手,获得冠军。

  决赛:

选手
比分
 张曦
8
 张鹏
1

  败者组决赛:

选手
比分
 张鹏
4
 李君
3

  FIFA项目16强名单:

  张曦

  朱晔

  郁纯鹰

  王勇

  杨正

  龚振

  刘辰兴

  王越

  赵伟

  陈炜

  张鹏

  杨树超

  李君

  刘啸

  李响

  张明智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WCG 相关网页约1,647,17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中国区总决赛12日现场图片专辑4 (2005-08-12 23:10)
WCG2005中国决赛星际争霸16强产生 (2005-08-12 20:40)
WCG2005中国决赛魔兽分组形势公布 (2005-08-12 20:14)
WCG2005中国决赛CS小组赛最新战况 (2005-08-12 19:57)
WCG2005中国决赛CS分组及HLTV公布 (2005-08-12 15:47)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现场视频直播 (2005-08-12 12:25)
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正式开幕(组图) (2005-08-12 11:51)
WCG2005三星杯中国区决赛日程安排 (2005-08-11 11:25)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