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KCG2005中韩对抗北京赛区尘埃落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8:01 新浪游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CKCG北京赛区的比赛于上周末全部结束,各项冠军也已全部决出。

  


击败wNv夺冠的teamAr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S项目:WEG从韩国归来wNv在四强双败中首轮不敌ESWC上发挥出色的teamart,而wNv在败者组决赛中面对同城劲旅E.home,双方的战斗激烈的令人窒息,历经四个加时对智力和体力的残酷考验,wNv终于以[28:26]艰难胜出,再次取得了挑战胜者组冠军teamart的资格。而在决赛中好整以暇的teamart面对疲惫的wNv以[16:6]轻松拿下,轻取CKCG中CS项目的冠军。

  


wNv鲜有机会品尝失利的滋味

  魔兽项目:wNv不久前签下国内著名orc选手xiaot,而xiaot也没有令俱乐部失望,过五关斩六将,将CKCG北京赛区冠军括入囊中,guangmo位居次席,尹瞳皓跻身三甲。

  



魔兽前三 xiaoT夺冠
星际前三 HK封王

  星际项目:曾经的国手何克再次成为了众人的焦点,本次力压群雄问鼎冠军,庄传海和BB分获第二、三名。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KCG 相关网页约12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KCG2005中国形象大使及志愿者征集中 (2005-08-05 14:34)
CKCG2005武汉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2 18:32)
CKCG韩方魔兽人选确定 梦幻阵容来华 (2005-08-02 17:18)
CKCG2005新疆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20:01)
CKCG2005广州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19:06)
CKCG2005上海赛区wNv包揽3项目冠军 (2005-08-01 19:00)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公告 (2005-07-29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